close

안녕하세요~ 에이미입니다

在計劃要到韓國工作假期到真的出發那天大概花了我9個月的時間
(9 個月包括了存錢啦... 畢竟我也曾是月光族.)

萌生要到韓國工作假期的想法打概是從事2014年的9,10月開始
9月剛好是本人的生日. 你知道每大一歲都很喜歡計劃些什麼什麼的
那時候的想法就是... 下一年生日不要在香港過了
就有了要離家出走(?)的想法
要離家出走需要的就是資金. 所以那時候就開始存錢,邊存邊找資料

而當時作為一個副業是韓迷, 經常在cosplay韓妹的我
韓國真的是我那時候無二之選
當然除了單純的喜歡也要考量到很多實在的條件
比如說:語言,物價,工作等等 (以後會分享更多)

在做了足夠的資料搜集後, 2015年初就開始真正的準備申請
準備一堆文件, 詳細旅遊計劃等等
因為工作纏身到5月底,所以最快也只能在6月出發
而簽証拿到後三個月內就必須出發

所以我在二月中提交了申請
大概十四個工作天後(就是二月底)就收到了初步審批通過的電郵
之後在一個內就要交上來回機票,保險和護照了
交齊了所有東西就收到上圖的單據告訴我回來領護照的日子啦

就是這樣~
我就在2015年6月1搭上了去韓國的飛機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