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안녕하세요~ 에이미입니다

今天要分享我一整年工作假期時的第一次小旅行
我心中偶像的永遠0順位~ 我家Oppa 開給爸媽的渡假村

Dolce Bita 돌체비타

渡假村位於京畿道中東部的抱川市
從首爾坐車過去抱川市外巴士站大概需要兩個小時
抵達巴士站後打電話到渡假村就會有人來接你進去
運氣好的話就會遇上權爸爸~ (我就是那個運氣好的人)

(小插曲)
其實一開始係我沒有認出他就是權爸爸.
直到爸爸告訴我, 他前一天去了馬來西亞看演唱會今天早上才回來
我才醒過來知道他是爸爸~ 哈哈.
在車上跟爸爸聊天的時候他說來這邊的海外粉絲很多
不過他因為不太會講其他語言有時候不知道可以怎麼聊天之類的
所以會講韓文的粉絲真的不要害羞
像我一樣不要臉的主動跟爸爸搭話就好了~ 

到渡假村之後了, 我就快速的到了已經預約好的房間
我訂的房間是 Tonight ~對房子內部有興趣的請看以下 Room Tour 影片


作為粉絲來到這邊真的會很.開.心.
除了看到志龍Oppa的"蹤跡" 還有可以看到家虎跟Jollie ~

渡假村早上是有提供早餐的
晚餐的話可以預先預約BBQ (食物要自己買) 或者是在房間裡的小廚房自己煮也行

雖然在渡假村待一整天拍拍照吃吃東西也是很好
但是如果還想要旅行一下的話呢.
在抱川市還是有些景點的. 而我就有去了一個

Pocheon Art Valley 포천아트밸리

看看山看看水的一個景點~
可惜的是我去的那天天氣不太好
不過景色也是很漂亮的

想知道更多渡假村的資料請到:http://dolcebita.co.kr/

그럼~ 안녕~~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